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要闻】访企拓岗携手共进——马广院长带队走访浪莎集团

来源:外语外贸学院 作者:陈佳梦 日期:2024-03-06

为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强化校企双元育人,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3月5日,义乌工商职院马广院长,外语外贸学院、招就处、校企合作处负责人等一行走访浪莎集团。

图 马广一行实地参观考察浪莎集团

座谈会上,翁荣弟董事长对马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品牌管理理念和后续发展规划。他指出双方合作潜力巨大,从产品设计、生产优化、销售渠道、科技创新等领域精准对接,在技能培训、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探索全方位合作新模式。

马广向浪莎集团给予学校的肯定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发展等情况。他表示双方的合作是聚焦产教深度融合目标的重要举措。义乌工商职院打造创业、创意和国际教育三大品牌,依托专业优势、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对公司赋能,构建产业链、人才链、创新链、教育链“四链合一”新生态。在促进公司快速提升发展的同时,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促进学生就业。

图 马广院长于座谈会上交流发言

随后,马广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驻企业的多语种跨境直播团队,为合作共赢奠定坚实的基础。据悉,该团队已于2023年和浪莎集团开启校企合作,目前已直播带货十余场。

图 参观学校驻浪莎集团跨境电商师生团队

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凝聚发展共识,推动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通过“实习+就业”模式畅通学生就业渠道,不断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实现企业发展和学生就业的双赢局面。

图 马广院长授牌浪莎集团为产教融合实践基地

(审核 季晓伟 编辑 龚斌超)

联系方式:办公室:0579—83803641
                 教科办:0579—83803811
                 学工办:0579—83803625

建议箱
wywmjd@163.com

版权所有: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义乌市学院路2号 邮编:322000浙ICP备05004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