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冬日走访送温情 心系学子暖人心——外语外贸学院开展寒假学生资助对象慰问走访工作

来源:外语外贸学院 作者:吴家炜 时间:2024.2.24

岁末天寒,情暖人心。为提升资助工作精准度,落实落细对学生资助对象的关怀,寒假期间,外语外贸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以现场家访形式入村入户,开展了2024年寒假学生资助对象走访慰问工作。

走访过程中,学院教师首先祝福学生全家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寒假和农历新年,随后,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各级资助政策,了解学生生活近况、健康状况及家庭现状,详细了解学生寒假学习工作安排及下学期计划。在谈话中,学院教师勉励学生资助对象合理规划学习生活,树立目标、吃苦耐劳、心怀感恩,努力用实际行动成长成才。学生资助对象对老师们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表示会知恩于心,立志奋斗,不辜负学校和家庭的期待。

学生资助对象慰问走访工作是学院长期坚持的资助育人活动之一,通过慰问走访切实解决学生困难、促进家校沟通是学院推进精准资助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推进资助育人与感恩诚信教育、学业技能发展融合贯通,不断提升资助育人实效。

(审核 季晓伟 编辑 龚斌超)

联系方式:办公室:0579—83803641
                 教科办:0579—83803811
                 学工办:0579—83803625

建议箱
wywmjd@163.com

版权所有: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义乌市学院路2号 邮编:322000浙ICP备05004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