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多语种】以研促教,共进致远——多语种教研室举办公开课教研活动

来源:外语外贸学院 作者:吴小渊 时间:2023-12-06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学质量,推进课程诊改工作,促进教师间的交流学习和共同成长,多语种教研室于12月5日上午在春晗楼409开展公开课观摩学习活动。本次公开课课程是由田欢囡教师主讲的应用西班牙语专业核心课《基础西班牙语一》。学院督导及多语种教研室的老师参加了此次观摩学习活动。

课上,田老师围绕“日常作息”主题,由西语简笔动漫视频导入,吸引学生兴趣,以问促思、以读促悟,通过听读让学生掌握生词,课堂生动活泼,学生积极发言,课堂氛围热烈,为我们呈现了一堂精彩的以学为中心的课堂,有效达成教学目标。

本次公开课为教师互观互学、交流研讨创造了机会,不断优化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提升教学质量,促进了全体教师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审核 季晓伟 编辑 龚斌超)

联系方式:办公室:0579—83803641
                 教科办:0579—83803811
                 学工办:0579—83803625

建议箱
wywmjd@163.com

版权所有: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义乌市学院路2号 邮编:322000浙ICP备05004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