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外语外贸学院党委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外语外贸学院 作者:陈佳梦 日期:2024-01-23

近日,外语外贸学院党委班子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马广,办公室主任全程参与督导并作点评。会议由外语外贸党委负责人主持,学院党委班子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2022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党委负责人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对查摆出的突出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成为了提升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执行力的有利武器,促进党委班子达到“团结-批评-更团结”的积极效果。

马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学院的会前准备工作充分,调查民意原汁原味,同时也对学院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明确目标,聚焦发展。学院发展的根本目的是让师生满意,要将师生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相结合,激发新的生机与活力;二是补齐短板,助力突破。学院应树立“一盘棋”的理念,在科研、竞赛、创收等方面持续发力,彰显“多点开花”的巨大潜力;三是落实整改,确保成效,制定完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统筹组织整改,推动主题教育见成效。

最后,党委负责人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外语外贸学院党委成员们将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紧抓落实加强作风建设、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善始善终、慎终如始推进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实效,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落脚点,动员全体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厚积薄发、再创辉煌,为“双高”建设交出满意答卷。

(审核 季晓伟 编辑 龚斌超)

联系方式:办公室:0579—83803641
                 教科办:0579—83803811
                 学工办:0579—83803625

建议箱
wywmjd@163.com

版权所有: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义乌市学院路2号 邮编:322000浙ICP备05004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001号